二孩暑假期間,每天上午分別要送他們參加各種活動之後,中午接回後緊接著趕一點打卡上班,所以這陣子午餐常常都是吃得很隨意。經過一段時間自然感覺膳食纖維和營養稍嫌不足;而至超市詳閱了市面沖泡飲品包裝上所標示的成分,過多添加物便讓我興趣缺缺了!就指望著晚餐盡量選擇有蔬菜多的便當🍱菜色來吃了,但通常便當..你知道的過油、過鹹、高熱量、兩樣微量的菜......,心想再怎麼樣就熬過這兩個月吧!

最近都快開學了,有朋友邀約一起試吃-純粹有機「有機糙米藜麥粉」的產品。因此先上網瀏覽了一下純粹有機的官網: https://www.organiccereal.com.tw/
▌原來創始店長起初是為了自己的孩子,才努力作出100%有機無糖無人工添加物、高纖低敏(無小麥麩質)低卡低GI低普林的有機寶寶副食品。這也與當初我經營wiwi鬆餅時的初衷一樣,所以這一點有贏得我的信任。

Organic Cat Food Blog Banner (1)
平常買食物時,除了看成分外,我也喜歡看產品包裝,所以包裝也是我考量要不要購買這個產品的因素之一。

▌先來說說我對這產品的包裝感覺
前幾天收到「純粹有機-有機糙米藜麥粉」後,簡單的包裝、清楚的說明,且拆封後可直接夾鏈密封保存,不需再另找密封罐來裝,用心的包裝選材實在是令人感到非常方便。❤️

  一般夾鏈袋封口兩側會有凹朝,方便拆封,但又蠻常遇到一邊撕歪,再從另一邊撕開,偶而會發生夾鍊條處就裸露。但這款包裝有採用比較先進的易撕口,依照袋口標籤處撕除,完全不會發生剛所提撕壞了的情況。只是封口會顯得比較小,但我沖泡粉的量都是憑感覺,所以直接將粉末倒入飲用杯裡,封口小倒也不會構成不便的問題。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​​

  純粹有機有各種機農產品檢驗證書,每一樣有機農產品都有通過373項以上的農藥檢驗!所以在產品的包裝上有貼上兩項有機認證的標誌,令消費者很放心。產品在未開封的情況下,有效期只有一年,保存期限不算長,粉末類的產品購買後,最好也趁新鮮盡快飲用完畢。
▌用產品要找對消費者有良心有道義有責任的好店家👍️
 愛自己就要盡到照顧好自己的責任❤️
 所以產品買了,就要趕緊趁新鮮快快喝光光喔!😋😋😋
好囉嗦喔!😸😸一直不斷的提醒......^^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 (4)

嗯!以上是我對於包裝外觀上的感覺。

那裡面產品內容物呢?立馬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
撕開密封條後,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之下,一股濃郁米麩的香氣直撲鼻進入腦門,哇! 好香好香,好療癒的糙米藜麥香喔!☺️☺️讓我忍不住趕緊泡一杯來喝喝看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
◢ 當天初次沖泡比較中規中矩的使用溫水沖泡了一杯「有機糙米藜麥粉」。3-5分鐘⏳️就有一杯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飲品,我事先也炊了一顆包子🥟,午餐就這樣在數分鐘內用餐完畢,快速又營養,實在非常適合追著時間趕跳碰的我啊!

不過,喝了一口才發現它原來是無糖的。所幸我飲品大多都喝無糖,所以接受度也很OK。沖泡攪拌均勻後,杯底仍保有米麥的細微顆粒,喝的時候帶點咀嚼是我很喜歡的口感,可能粉質顆粒細微,所以飲用吞嚥時不會有卡喉的狀況!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 (1)​​

◢ 第二天中午,早上買了兩份漢堡,贈送了兩杯(無糖)黑咖啡☕️,因此試調了一杯糙米藜麥咖啡喝喝看。嗯~~藜麥咖啡喝起來味道有點互搶,因為咖啡和米麩的香氣都非常濃郁,有點品嘗不出其味道,但也不至於不好喝。剛好家裡還有鮮奶,做成「藜麥咖啡拿鐵」的確順口很多,且搭奶超好喝。這杯高膳食纖維的飲品,在水深火熱的生活步調中,純粹有機「有機糙米藜麥粉」可以吃得飽足又能獲得各種養分和所需的熱量,也真是一個「顧健康」的尤物。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 (2)

◢ 第三天的午餐,昨天看到麥當當新品飲料--「蜂蜜黑咖啡」☕️,因此又再次突發奇想的將蜂蜜黑咖啡+兩大匙的藜麥粉,整個就是很合拍的飲品。咖啡、藜麥和糙米我覺得算是同屬性的產品,就是研磨後可以沖泡,再加入自然界中的天然甜香的蜂蜜,讓口感韻味更加滑順香甜,這杯也真是極品咖啡了吧!
※ 貼心提醒:一歲以下嬰兒不能喝蜂蜜喔!🍯🍯🍯

Pastel Baby Photo Collage (3)
◢ 今天一定要分享一個用藜麥粉做出爆好喝的飲品——現打「酪米藜牛奶」🍵,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喝的,平常喝酪梨牛奶就已經夠香濃了,攪打前有想像過和藜麥粉一起打時,預設不出會是什麼樣的味道。滿懷好奇的心情喝了一口後,非常令人驚嘆,嗯~個不停,超好喝的,意想不到的好喝,滿口的榖物香、滿口的濃醇香、滿滿的營養入肚;若好不好喝的滿分為五分,加了藜麥粉的酪梨牛奶我打六分,連我婆婆都說讚,又再乾了第二杯,中午我們就這樣解決了一餐,飽足了。認真推薦給賣果汁的店家,一定要買來試試看,說不定可以成為店裡主打產品唷!

Lively Bubbles Photo Collage (1)
👩‍🍳順邊簡單分享的的步驟與食材:
材料:酪梨、蜂蜜、鮮奶、果汁機(有碎冰功能的果汁機更好)
夏天時我家冰箱會分裝數包酪梨的果肉,取出將以上食材攪打成酪梨牛奶,再將糙米藜麥粉倒入喜歡的量再打一次,就完成啦!

這幾天用盡各種巧思試喝這到飲品,我還將藜麥粉添入自己打的香蕉牛奶裡,也非常好喝喔!感覺不論無添加單飲,或用在烘焙🥧、料理🍳、果汁🍹、長輩幼兒副食調配🍼……都可以被廣泛食用,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膳食纖維、熱量、低卡低GI低普林,成分又純粹,實在是非常適合老少飲用的優質沖泡飲品

▌有機榖粉哪裡買?
純粹有機官網: https://www.organiccereal.com.tw/
純粹有機臉書官網: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494871474286

5139365
▲照片取自官網banner

▌Q&A
Q:糙米和藜麥的產地?
A:
糙米(台灣)、藜麥(祕魯)

Q:為什麼藜麥要選用祕魯進口的?
A:
藜麥外觀跟小米極為類似,但嚴格來說,它並不是穀類而是種子,主產地在南美洲的秘魯、玻利維亞、厄瓜多,主要原因是它是高地農產品,需要在高海拔和乾燥的地方生長,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生存;每年大約 98% 藜麥用於供應歐美國家。

Q:有機農產加工品認證證書?
A:可參考官網資料:https://reurl.cc/d55z9q

Q:有各種機農產品檢驗證書?
A:可參考官網資料:https://reurl.cc/Oqq7DA

Q:還有其他檢驗?
A:可參考官網資料:https://reurl.cc/Oqq7LR
為了做出超高食品安全標準的有機食品,只做有機加工品取得有機加工認證,有機農產品在進貨前都必須做373項以上的農藥檢測外,連清潔機器用的清潔劑都取得檢驗合格標準!......擷取自「純粹有機」官網

Q:有優惠活動嗎?
A:有機純粹-自產自銷﹑沒有華麗的行銷包裝﹑直接給台灣消費者一個世界級有誠意的售價,目前有組合優惠-買3送1活動,原價$1280,組合優惠價$960,還免運喔!(優惠活動期限以官網公告時間為主喔!)


附記:
本文皆為Sharon媽咪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文章所刊內容皆為sharon媽咪心得分享,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,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,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欣如 的頭像
    劉欣如

    社群美圖魔法師|劉欣如

    劉欣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