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旅行🛩️
我喜歡跟著朋友、家人去 #旅行......
因著諸多因素
「旅行」在我的生活中
不知不覺已被塵封在古老的回憶裡了⏳️
拾憶......
最近的一次已是快十年前的露營之旅🏕️
在那之前是更久遠的祖孫👱🏽‍♀️之旅
那次的祖孫之旅還真是一趟難忘的旅行
 
當時老大約莫只有快兩歲🧒
我、孩子跟著外婆和曾祖母來到花蓮🌊
三天兩夜的旅行
當時住在 #遠雄悅來大飯店🏩
其中一天就是 #遠雄海洋公園🎡的一日遊🎢
哇! 那次吃喝玩樂,可真是盡興到一個不行
 
因著與家人旅行
才會有甜蜜與溫暖充滿在我的回憶裡
那時候曾祖母年紀老邁行動緩慢
我家平常跑跳蹦🤸🏽‍的大兒子🏃🏃
居然維持著只走在曾祖母前頭的速度
甚至還牽起曾祖母的手一起走🤛🏻🤛🏻🤛🏻
當時讓曾祖母高興萬分
我也感動萬分
外婆更是誇獎萬分
 
我相信開始至結束每次旅行的過程中
最能凝聚所有人的情感💗
是每次下一回相聚時
舉杯🥂閒話家常
打牌♠️回憶當時
說著永遠說也說不完的趣事!🎶📻️🎷🥁
無論大人或小孩......
 
#好旅行說 :所有的問題都在出發的那一刻被解決了
 
你們也正規畫著 #旅行計畫 了嗎?
推薦給大家一個旅行前所需的相關用品配件,都可以在這裡仔細慢慢挑選的購物網站。這裡的產品都非常優質時尚喔!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。超讚👍🏻
 
💡好旅行官方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y5m4z4w
974f83ef7f0a1de41c28507a68b7abe9.png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欣如 的頭像
    劉欣如

    社群美圖魔法師|劉欣如

    劉欣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