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2673033

第八期共讀速成-複訓 (第七期學員欣如心得)
主題:開營典禮,如何創立品牌並擁有源源不絕的內容!

很感謝,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認識caro老師,跟caro老師「學、做」贏銷。第一次上課吸收不夠力,還可再到下一期複訓,讓我感受到老師真心希望幫助更多人學會、學好網路行銷、興趣變現的本事。

因此,老師在免費試聽課程中,就不吝傳授或分享十多年來所學習和實際執行過程中的所得,且都不是理論上的,而是生活實際面的分享,淺顯易懂又讓我們很容易明白,連現學現賣的實際功課,也都幫我們準備好了,由此可看出老師,所給的餐不是便當,而是頂級的滿漢全席大餐。

其實我也分享一段教學經歷,近二十年前,我有一個機會在電腦補習班教課,當時上課學生是上班族、退休族、印刷廠老闆(工作需要),當時,我的教法除了針對他們想學的方向給予課程之外,就是讓他們「抄寫」,並非照講義、畫重點草草教完了事;之後離開了補習班,不到一年補習班又跟我聯繫,問我是否可以回去教課,因有學員說我教的,他們都學會了,也用得上,想找我上課。因為caro老師上課中的抄寫學習分享,最近讓我回想到塵封已久都忘了的這件事;所以「抄寫」可以讓學員很專注認真上課,還可學得很扎實。

補充感言:原來caro老師上課的內容,和繳交的抄寫作業都不盡一樣,都有updat,當caro老師學生真幸福!

第七期上課,我寫的心得是筆記。
第八期複訓,是我的上課心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劉欣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